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成功实现“两年造人计划” 叶莉气色好得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8日14:43

  姚明的身份在不断发生变化。2009年,NBA巨星姚明入主上海大鲨鱼,成了“姚老板”,象征着事业发达;2010年7、8月,姚明的身份将变成“姚爸爸”,象征着家庭兴旺。

  姚叶将生下一个“世博宝宝”

  北京时间2010年1月4日晚上,苗立杰透露了叶莉怀孕的消息。苗立杰是在参加上海的一个为世博会造势活动时,透露这个重大喜讯的。按照原计划,苗立杰将和叶莉一起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但最终叶莉没有出现。苗立杰对此十分理解,她认为叶莉有孕在身,出席这杨的场合的确不太方便。

  苗立杰还表示,叶莉回国的这段时间里,她们全家都曾去探望叶莉。她很高兴能够成为叶莉好友中第一个去探望小姚明的人。

  上海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证实了这个喜讯。他表示,叶莉的确已经怀孕,迟迟没有透露这一消息,是因为想给叶莉一个更好更宽松的环境。毕竟,像叶莉这样的公众人物,在这个时候受到过分关注并不是一件好事。叶莉身边的人都在为她创造更好的环境。

  叶莉已经怀有4个月左右的身孕,据估计,预产期在今年7月或者8月,届时正赶上上海世博会,姚明的宝宝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博宝宝”。

  姚明成功实现“两年造人计划”

  实际上,CBA揭幕战时姚明携妻回国,就曾有记者问及关于叶莉是否怀孕的消息。当时姚明没有正面表态,只是说要尽早治好伤腿,免得将来自己的小孩看到。现在看来,这不只是姚明的一个玩笑,或许他也在经暗示叶莉已经怀孕的消息。

  说起来,在“造人”这件事情上,姚明的确说话算数。2007年姚明和叶莉结婚之时,姚明曾经在婚礼上许下一个“两年造人计划”的愿望:结婚之后要专心准备奥运会,两年之后,考虑“造人”。结果,一切都如姚明所说——当时的“两年后”正是2009年,叶莉就是在2009年怀上了姚明的骨肉。就这样,姚明的“两年造人计划”大功告成了。

  下一步,姚明只剩下安心养伤,静候自己的宝宝降临。相信在2010年,姚明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叶莉气色好得很

  根据苗立杰的透露,叶莉的气色很好,目前正在安心养胎。回国之后的叶莉看上去有些发福,却时不时洋溢出幸福的神情,这种愉悦的心情正是她现在所需要的。吃饭方面,姚明的妈妈叮嘱叶莉,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叶莉自己也改变了一些过去不太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晚睡。现在她往往在晚上十点之前就睡觉了。

  根据专家介绍,孕妇在孕期最好进行一些胎教。对于这些,叶莉也有所准备。她也会时常看一些胎教方面的书籍,准备给肚里的孩子进行教育。如苗立杰所说:“她现在是一个幸福女人的状态。”

  几乎所有的朋友们都送去了祝福,但没有过多的打扰。上海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对外界表示,不希望再透露更多关于姚明夫妻的事情,因为大家都希望怀孕的叶莉有一个宽松的环境。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