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内维尔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马尔蒂尼拒绝加盟曼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8日14:47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英国《太阳》报披露一条重磅消息,加里·内维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告别老特拉福德梦幻舞台。

  作为“92黄金一代”的重要成员,内维尔一直是曼联队的场上队长和后卫线上的定海神针,只是过去两年因伤错过太多比赛。截至目前,内维尔已经为曼联效力18年,代表一队打过583场比赛。不过,内维尔的退役并不代表“92黄金一代”序曲的终结,目前斯科尔斯与吉格斯均与曼联续约一年。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几乎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向外界宣布,之前他曾想尽办法签下AC米兰传奇球星保罗·马尔蒂尼,但这一建议被他的父亲塞萨尔·马尔蒂尼当面回绝,“我曾向塞萨尔表示多么渴望他的儿子来到曼联,但他笑着对我说,‘我的祖父、我的父亲和我都为米兰踢球,现在我的儿子也是米兰人……’我当然明白他的意思,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