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第一届金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14:49

    搜狐体育讯 由金门高梁酒所举办的「第一届金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日前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喜欢金门高梁酒的高尔夫球友在18洞的比赛中各显神通,最后是由来自厦门的戴增芳以73杆赢得总杆冠军,团体净杆是由张泽鹏领军的范智超、赖如松、戴增芳获得。


  由金门酒厂主办的「第一届金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是金酒公司为回馈在大陆地区上市5周年来所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天18洞的业余赛事,但邀请到两岸30位职业好手一同参与,加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好手共120位同场竞技,一同角逐个人总杆及团体净杆的奖项。


  有50年历史的金门高梁酒,一直都是宝岛台湾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白酒产品,从上市以来占有相当大的市占率,它浓、醇、甘、烈的特色,一直都让品酒人士赞不绝口。从5年前在大陆地区销售以来,金门高梁酒也逐渐拓展出市场份额,特别是在沿海地区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年年都有显着的销售成长。

  此次金酒公司的「大陆地区上市5周年」回馈活动,除了高尔夫邀请赛外还有金酒品酒会,让与会的来宾品尝到以高梁酒入菜的美馔佳肴。

  参加这场「金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来宾除了来自两岸三地的金门高梁爱好者外,主办单位还特别邀请了台湾的艺人红孩儿成员张克帆、董事长乐团的林大钧、名模王静莹、演员甄莉等人参与,为赛会增添了许多星光。

  赛事活动在颁奖晚会时进入到最高潮,金酒公司总经理王毅民先生特别表示:金门高梁将会加大在大陆地区的推广及销售力度,除了现有的经销点外,还将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让每一位喜欢金门高梁酒的朋友都能够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就可以买到想要的金门高梁酒。

  晚会在与会来宾各个都已微醺的情绪下顺利结束,在宾主尽欢的愉悦气氛下,大家也都相约明年再见,再一起畅饮金门高梁。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