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投票第四轮计票结果公布 中国球迷挺麦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53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投自己喜欢的球星,让别人说去吧。NBA官方今晨公布全明星投票第四轮计票结果,麦迪继续占据西部第二个首发后卫位置,他把对纳什的领先优势由1000多张扩大到2300多张,麦迷与纳什的球迷进行着激烈较量。

  这几年,纳什是火箭球迷心中永远的痛,火箭遇上太阳基本都是凶多吉少。本赛季,火箭对太阳两战皆负,两队昨天先后领先过多达16分,但太阳最终以8分优势胜出。纳什尽管1个月后就将年满36岁,但威风不减当年,他的12次助攻和3次抢断都是全场最高,26分是本队最高。

  麦迪虽然已经惨遭火箭放逐,并且很可能是永不再录用的那种,但数目众多的中国火箭迷还有相当一部分对他很有感情,这也可能是麦迪得票继续压住纳什的主要原因。麦迪得票暂时是74.66万张,纳什得票是74.43万张。

  本届全明星“票王”位置仍由科比把持,他得票是179.38万张。科比对第二名詹姆斯的领先优势略微缩小,差距由上轮的2.65万张变成2.45万张,詹姆斯得票暂时是176.93万张。“票王”和得票第二可以反映球星的实力,詹姆斯和科比刚刚荣获2009年12月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称号。

  按照今晨公布的最新计票结果,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将是:科比、安东尼(156.83万张)、斯塔德迈尔(130.45万张)、诺维斯基(82.61万张)和麦迪。东部明星队暂时的首发阵容是:詹姆斯、韦德(171.94万张)、霍华德(168.19万张)、加内特(146.74万张)和艾弗森(93.07万张)。

  NBA只公布每个位置得票排名前11位的球员,易建联依然没有进入东部前锋前11位。今晨是NBA本赛季最后一次公布投票结果。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就将通过TNT电视台公布东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1月29日,由各队教练选出东西部明星队替补阵容也将公布。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