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103个国家和地区入选伦敦2012年奥运会柔道资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8日14:57

  华奥星空北京1月8日讯 据国际柔道联合会消息:国际柔道联合会体育委员会已更新了2010年的比赛日程,如果世界排名的统计工作能够如期在今天完成,伦敦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配额的抽样审核工作即将展开。

  “目前,只有欧盟有可能使用全部配额。但我们知道,这还要取决于各国在世界排名赛中的参与程度。当然,到2012年5月,情况可能会与目前大不相同,但能够事先掌握新体系的第一手统计资料对于工作的开展还是十分有益的,”巴塔(Barta)表示。

  如果伦敦2012年奥运会是在明天举办,那么将有103个国家具备参赛资格,其中英国(作为主办方)、日本、法国、德国和韩国还将参加所有14个重量级的比赛。除103个已获参赛资格的国家外,目前还有20个邀请名额可分配给其他国家。在前两届奥运会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有92个国家参赛,而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参赛国家是94个。

  巴塔介绍说:“正如大家所预期的,事实证明,新体系不仅发掘出一批顶级运动员,同时也照顾到了参赛选手的广泛性,也就是说,将有更多的国家获得参与奥运会柔道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