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放话可能留在拜仁 世界杯开始前必有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08日10:11

    搜狐体育讯 尽管转会传闻不断,但里贝里在阿联酋迪拜的训练营接受采访时重申仍然有可能与拜仁慕尼黑续约,“决定由我来做。我有可能延长合同,为什么不呢?我和经纪人肯定会跟拜仁对话。我相信世界杯前一切都会有定论。”与此同时,受到脚趾发炎困扰的法国球星仍无法正常训练。

  上周,里贝里的经纪人米利亚乔曾向媒体表示,法国中场不会与拜仁续约。同时还传出了拜仁已同意将里贝里出售给皇家马德里的传闻。众所周知,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半。如果他不续约,拜仁将不得不在今夏将其出售,以避免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不久前已经明确表示,俱乐部“无法承担5000万到6000万欧元的损失”。

  因为一系列伤病和时运不佳,里贝里在本赛季前半程错过了许多比赛。雪上加霜的是,他的运气似乎没有随着2010年的到来而有所改观。拜仁在迪拜的集训已经到了第三天,但他仍因左脚大脚趾发炎而只能独自在健身房练力量。“周日在慕尼黑时,我的训练完全正常,而且我没穿新球鞋或者干其他事情。在飞往迪拜的飞机上,脚趾就开始疼了,到达后我就开始接受治疗。医生抽出了许多血和液体。”里贝里透露。

  为了避免脚趾炎症加剧,里贝里如今干脆赤脚,连拖鞋都不穿。尽管情况不妙,但他仍希望能赶上后半程首场比赛。“我希望能在对霍芬海姆时重返大名单,而且当然还希望能上场。”里贝里表示,“我一直想着赛季后半程,因为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很重要。因此我希望尽快恢复。我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为我还不能真正地训练。我有时候感觉很好,有时候却感觉很糟。我只希望能尽快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