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仅两名年轻球员成功签约 申花引进内援进展不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5:58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上赛季结束后,申花就悄悄开始实施引援计划,不过时至今日几个月过去,虽然不少球员都被传出和申花“眉来眼去”,至今只有两名年轻球员成功签约。

  去年11月,申花表示将会用满新赛季内援的8个名额,其中包括5名成年球员和3名青年球员。不过到目前为止,申花只从河北足协引进了吴曦,从南京有有引进了熊飞,传说中要引进的国脚级球员还未落实。

  据悉申花中意的大牌球员不少,周海滨、蒿俊闵、王赟和荣昊都和申花传出过“绯闻”,其他还包括深圳队的陈永强、雷永驰、惠家康等球员,甚至连中国香港球员陈肇麒都出现在申花引援的传闻之中。

  不过目前申花还没有出手拿下哪个大牌,据悉是因为中国足代会迟迟没能召开,足协也没有对今年国内球员转会政策给出明确说法,申花只能暂时观望。但据申花高层透露,已经有几名明确目标人选,“只是一些实质性谈判可能要牵扯到具体转会政策,所以也只能再等等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