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提前和姚儿子开玩笑 卢卡斯欲用连胜献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8日16:01

   叶莉怀孕了,姚明要当爸爸了。这个消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远赴吉林征战的上海男篮,显然不可能充耳不闻。1月5日,记者和刘炜谈起此事,作为姚明好兄弟,他却连连“抱怨”:“哎呀,今天已经好多人打电话给我问这事了,祝福的话翻来覆去说了好多遍,实在想不出新词来了,要不你帮我编两句吧?哈哈。”

  姚明是上海男篮的老板,如今老板要有孩子了,一干队员们也非常兴奋,吃午饭的时候,不少人就七嘴八舌地议论此事。当然,所有人想对姚老板说的,都是祝福的话:“有了孩子的人,将来就是另一个境界了。不管姚明的孩子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未来肯定是中国篮球的宝贝啊。”有人还意犹未尽地表示,叶莉最好能生个龙凤胎:“一男一女,分别担任中国男女篮的中锋……”

  虽然看不懂中文消息,但是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还是从翻译和队员那里知道了姚明妻子怀孕的消息。1月5日晚,记者提起此事时,他做出一副过来人的表情:“是的,我知道,姚明要有孩子了,这是喜事……但我比他先有儿子。”虽然姚明的孩子是男是女还不清楚,但是邓华德希望能是个男孩儿:“将来他打篮球的话,肯定是块好料,不过等他长大时,我已经老了,没法教他了……”

  幽默过后,邓华德换了一副严肃表情:“姚明是上海队的老板,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他的喜事也是我们大家的喜事,所以真的很诚心地祝福他,这确实是一件人生大事。”前火箭球员卢卡斯也不忘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姚老板的祝福:“是姚把我带到了CBA,把我送到这么好的一支球队。我们要争取六连胜,之后还要瞄准七连胜、八连胜……我们要用不断的胜利来祝福他。”

  上海队还要征战吉林和江苏两个客场,才能回到上海主场,而正在上海等待他们的,正是刚从美国赶回来的老板姚明。现在大家都期待着,用七连胜的佳绩作为给姚老板的见面礼。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