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赛第四轮投票公布 科比成票王麦迪保先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6:03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公布全明星赛第四阶段投票结果,湖人球星科比以将近180万张选票荣膺“票王”,“小皇帝”詹姆斯紧随其后,而火箭球员麦迪则以将近75万张选票力压纳什,继续占据西部先发后卫位置。

  从目前投票结果看,多个位置悬念不大,例如西部两个前锋中,掘金队安东尼和小牛队诺维茨基稳居前两位,中锋方面则是太阳队斯塔德迈尔优势明显。除了科比之外,西部另外一个后卫的先发位置,则是麦迪和太阳队纳什的“二龙戏珠”,已经被火箭摆上交易席的麦迪依然得到众多球迷支持,他目前比纳什高出2375票,谁能获得先发还有变数。

  东部方面,韦德目前以将近172万张选票排名联盟第三,他和“答案”艾弗森联手首发几乎已无悬念,詹姆斯和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则牢牢占据两个前锋位置。东部中锋依旧是魔术队霍华德的天下,他的得票数为168万多张,位列全联盟第四,排名东部中锋第二的则是“大鲨鱼”奥尼尔,他得到超过60万张选票。

  全明星先发阵容将在1月21日公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