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队主帅杰森临别之前赠礼物 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6:09

  江苏男篮若今晚负于上海队,那球队美国籍主帅杰森就将成为本赛季CBA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昨天傍晚在南钢体育馆的训练课上,看似风平浪静,但点滴细节中,球队的紧张、杰森的落寞,一览无余。

  杰森的身材已经发福,可他还是坚持跟着球队全场奔跑,他脱掉了上衣,气喘吁吁。他试图平静接受下课的结局,站好最后一班岗。

  就在前一天,江苏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和南钢中方教练集合开会,商讨主教练人选,却瞒着杰森。尽管杰森难逃下课命运,但作为当事人,他几乎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他以为就此告别江苏了,于是就将行李打包,甚至都已经走到了宾馆楼梯口。随后,他被告知,球队还需要他带队同上海队打比赛。那天,在训练馆,杰森发表一番下课感言,“我走后,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仍旧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问杰森,球队输球的责任都推给他,是否觉得公平。他摇摇头,“这在哪里都一样。球队输球,主教练的责任最大,我必须承担。”

  昨晚,杰森将一只电脑包和一只哨子,送给了球馆的看门大爷,这仿佛是他的临别礼物。

  记者 陶邢莹(本报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