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领巴萨巨星探望病童 儿童节送贴心祝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8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6日是西班牙传统的“三王节”,也就是西班牙的儿童节。孩子们会在前一天晚上把自己想得到的礼物写在卡片上,然后早早钻进被窝,等着“东方三王”前来实现他们的愿望。尽管六冠王巴萨没能在当地时间1月5日晚上为球迷们献上一场大胜,当做儿童节的礼物馈赠那些红蓝小球迷们,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以梅西、哈维、伊布,以及主帅瓜迪奥拉和主席拉波尔塔领衔的红蓝军团,却前往当地7家医院,看望了在那里接受治疗的病童球迷,为他们送上了儿童节的礼物。

  巴萨足球队全体成员和旱冰曲棍球队的球员们在当天中午13点从诺坎普城出发,兵分7路,乘坐着巴萨俱乐部的专门大巴开往各医院。中场大脑哈维携小白、博扬、齐格林斯基和小将蒂亚戈,在助理教练维拉诺瓦的带领下,奔赴la CiberCaixa de Sant Joan de Déu医院;后防大将皮克携伊布、马克斯维尔、阿苏林,跟随主帅瓜迪奥拉来到了la Vall d’Hebron医院;魔翼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和小将小多斯桑托斯,在队长普约尔的率领下前往Sant Pau;新科双料先生梅西则带着老臣马奎斯、米利托和几员二线队小将去了el Hospital del Mar;蹿红新星佩德罗携平托和赫夫伦前往了el Trias i Pujol; 而亨利和阿比达尔两位法国外援则在主席拉波尔塔的带领下,去了巴塞罗那医院,与此同时,门神巴尔德斯和巴斯克兹奔赴了el Hospital de Nens。

  而对于这1200多名患有不同先天性疾病的小球迷来说,巴萨巨星们为他们带来了非常愉快的一天,不光是因为他们的偶像带来了将近5000份玩具、书籍等礼物。期间,小球迷们还如愿地与偶像们合影留言,甚至有的小球迷还和伊涅斯塔玩起了桌上足球,再度模拟了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图为巴萨球员探访病童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