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足坛暴力丑闻恐将引发球员抗议 高层直言耻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6:51
  新华网罗马1月7日电 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AIC)7日表示,针对近日发生的意乙都灵队球员遭攻击一事,他们可能将组织抗议活动。

  据都灵球员7日在其俱乐部官网上称,6日晚当他们在一家饭店为队友迪米凯莱庆祝生日时,大约有25名愤怒的球迷进入饭店,并有组织地冲向球员们“打他们耳光,进行死亡威胁,并攻击在场球员的家属”,被攻击的球员中包括前曼城队前锋比安奇和后卫科隆博。

  据当地媒体分析,这起暴力事件的起因可能是都灵队自上赛季从意甲降级后,目前在乙级联赛中战绩仍然没有起色,排名已跌至第十,导致了一些球迷的不满。

  事发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谴责此事是足坛的“耻辱”。AIC发表声明称,这类暴力事件频发让人感到震惊,该机构不得不组织适当的抗议活动。而都灵队球员也积极响应,称他们正考虑用言词激烈的横幅进行抗议。

  近来意大利足坛已发生过多起类似的暴力事件,相关部门正酝酿在下赛季引入电子身份识别系统,球迷入场时必须佩戴相应的证件。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