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散打界多数声音支持边茂富 张开印短期很难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瓦利
2010年01月08日17:47
张开印和好友黄磊在一起
张开印和好友黄磊在一起

    搜狐体育讯 1月5日的CKA散打联赛新闻发布会中,张开印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发布会上记者问张开印对于总决赛的展望,张开印表示要率领河南队获得CKA联赛的冠军,当被问到与边茂富的80公斤级冠军之争的时候,一向低调的张开印却表示,要在总决赛中战胜边茂富,奠定国内散打王的霸主地位。次日边茂富回击“和张开印不是朋友”,并宣称此次比赛的冠军非广东莫属。 >>您更支持谁?

  两人的口水战,立刻引发了业内的关注,大部分队员依然站在老边一方,认为张开印虽然一场中泰战成名,但实力与边茂富仍有差距,而河南半决赛对手安徽队,更是对张开印挑战边茂富的宣言感到可笑,安徽80公斤级选手李晓东说:“半决赛是安徽对河南,河南宣称要拿冠军,也太不拿我们当回事了,张开印能KO泰国人,就一定能打得过我们吗?挑战边茂富,太早了吧?”安徽队教练更是说:“边茂富是一步一步打出来的,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宣称要称王称霸,太浮躁、太肤浅、太无知”。

  广东队员,同样参加了中泰之战的徐吉福声援队友说:“老边依然是80公斤级最有实力的选手!”广东队教练郭辉对于张开印挑战边茂富一事,情绪很激动:“边茂富不是谁说想挑战都行的,河南能不能过安徽这关还很难!”

  北京队虽然没有进入总决赛,但张开印的好友北京队黄磊站在好友一边,“柳海龙也好,边茂富也好,无论谁都会有退出舞台的一天,张开印有实力,该到出成绩的时候了”

  CKA散打联赛总决赛将于1月16、17日在杭州千岛湖开展,半决赛由河南对阵安徽,广东对阵江苏,双方胜者进入决赛。据悉,台湾东森电视台,凤凰咨询台及澳门莲花电视都将现场直播本次赛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勇气可嘉,不过想赢边茂富太难。
中国散打需要新人王,我看张开印行!
双方都有机会赢,结果拳台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