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宁斯成赛季最抢镜新秀 雄鹿菜鸟或获联盟殊荣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8日18:05

  毫无疑问,雄鹿队新秀詹宁斯是本赛季最抢镜的新秀之一。凭着赛季还未过半就登上《SLAM》杂志的封面这一点,把“之一”删掉,说他是到目前为止最抢镜的新秀,也未尝不可。登上著名杂志的封面,这可是那些状元新秀才可能享受得到的待遇,而詹宁斯只是一个第10顺位的新秀。

  让詹宁斯名噪NBA联盟的事情发生在2009年11月14日雄鹿队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在上场41分钟的情况下,詹宁斯砍下5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雄鹿队129比125战胜勇士队。一连串纪录被刷新:55分打破了贾巴尔保持了近40年的雄鹿队新秀最高得分51分的纪录;而当天詹宁斯的年龄是20岁零52天,成为最年轻的拿到50分以上的球员,此前该纪录是“小皇帝”詹姆斯在20岁零80天时拿到56分。凭借着在2009年11月里的超强表现,詹宁斯成为该月东部最佳新秀。一时之间,詹宁斯的风头无人能及。在此之后,詹宁斯的表现虽然有所下滑,但是在2009年结束之际,ESPN的“年度新秀”的调查中,詹宁斯仍然比国王队埃文斯获得更多的支持率,位居榜首。

  凭借着抢眼的表现,詹宁斯登上了最新出版的2010年3月刊《SLAM》杂志的封面。封面上,詹宁斯“破纸而出”,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大标题“Break Out”(意思是:爆发)很是配合詹宁斯的主题,“詹宁斯已经到来,你应该保持警惕。”作者写道。这句话既是告诉詹宁斯的对手的,也是告诉喜欢詹宁斯的球迷的,因为这个能量小子随时都可能给你震撼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