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马龙4-1奥恰洛夫 世界第一挺进男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08日19:42
[马龙4-1奥恰洛夫进8强]
马龙4-1奥恰洛夫进8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国际乒联总决赛进行到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迎战德国选手奥恰洛夫,结果马龙以11-4、8-11、11-4、11-9和11-5总比分4-1战胜奥恰洛夫,晋级总决赛男单八强,马龙下一轮的对手是德国人苏斯。后者以4-1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晋级。

  马龙刚刚在一周前公布的世界排名中首次跃升至男单首位,坐上头把交椅的他心气有了更大的提升。

  今天的比赛首局,马龙进入状态较快,以11-4干净利落的取得开门红,不过奥恰洛夫毕竟不是等闲之辈,第二局的比赛德国小将一路领先,马龙在6-9落后的情况下试图反扑,不过奥恰洛夫还是以11-8稳稳地将这一局的胜利揽入怀中,随后的比赛马龙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4、11-9和11-5直落三局总比分4-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马龙下一轮的对手是德国人苏斯。后者以4-1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五局比分分别是11-6、7-11、11-8、12-10和11-9。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