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伤兵满营影响合练 韩公政被迫向国家队要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8日19: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8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8日,山东鲁能继续在海口进行冬训。虽然提拔了几名U19小将,不过受伤兵和国字号征调影响,伊万仍然不能对球队进行完全的整合,这也让鲁能不得不向国家队要人。

图为安塔尔驾轻就熟绕杆(查看组图)

  虽然昨天刚踢完热身,不过今天伊万的训练强度一点也不小。在小范围的传接球训练中,他一直提醒着:“要快速转移!跟上节奏!”射门训练的安排也很贴合比赛,强度也不小,在2VS2完成半程进攻后,回身就要进行防守。

  今天鲁能有五名伤号没能参加训练,李微因腰伤,仍然只能在场边慢跑,感冒的舒畅缺席了整天训练,夏宁宁、张弛和邵镤亮在体能教练莱科的带领下进行着恢复。如今鲁能正在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这些伤兵也都心急如焚,因为这关系到自己下赛季的位置。

  除了伤兵,鲁能在国字号的球员同样也担心自己会因长时间缺席训练而失去位置。由于国家队在亚预赛上已经出线,鲁能希望国脚韩鹏和吕征都归队合练,也向足协提交了申请。韩公政对此也很无奈,“现在正是备战新赛季的关键时期,郑铮和高迪又被国奥抽调,球队人员缺失太严重了,这对球队备战太不利了。”

  现在离亚冠首战已经不足一个半月,等国家队比赛完,留给伊万的磨合时间只剩下一个月。韩公政对此也很担心,他认为两名国脚可能因为体能不足跟不上球队的节奏,“就算有国脚身份,他们回来也不可能立刻打上,毕竟主教练要从全局考虑,也要对其他队员的努力负责。”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