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死神缺阵王仕鹏赛季最高 广东大胜浙江获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1月08日21:08
广东VS浙江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CBA第九轮联赛大幕开启。广东东莞银行坐镇主场迎来了浙江稠州银行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广东东莞银行队依靠着王仕鹏的疯狂表现,以112-97大胜来访的浙江稠州银行,豪取八连胜,依旧以全胜战绩占据着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浙江稠州银行则遭遇两连败。下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将远赴京城挑战北京金隅,而浙江稠州银行将迎来浙江德比。

  本场比赛之前,广东东莞银行队在榜首大战中,以113-92大胜此前位居榜首的浙江广厦,豪取七连胜,也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并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且成为了本赛季的领头羊。而浙江稠州银行则远征大朗客场,最终92-97不敌东莞马可波罗队,终止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本赛季首胜。此战之前,浙江稠州银行队以5胜3负位居联赛第六位。

  是役,广东队阵中王仕鹏发飙,首节便疯狂砍下15分,全场暴砍30分10个篮板的超级数据;外援哈里森取下18分11篮板;周鹏贡献10分;董翰麟得到11分;朱芳雨出场时间较短,得9分;新秀任骏飞得到8分;陈江华8分;杜锋5分;陈大伟8分。 浙江稠州银行营里,外援布朗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分别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曹飞和赵永刚分别贡献13分;罗智10分。本场比赛四节比赛比分依次是(广东东莞银行在前):34-21、25-19、29-25、24-32。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以7-2的开场白送给客队浙江稠州银行。比赛在哈里斯在内线的高举高打命中后打破僵局。浙江队外援布朗在外围跳投命中,但是踩线不算。此后广东队打出攻击波,哈里斯接杜锋传球得2分,周鹏底线命中三分球,其间浙江队仅由曹飞中投命中。接着王仕鹏接管比赛,他通过三分球和罚球连砍5分,布朗命中一球,两队战成12-4。随后,周鹏和王仕鹏先后命中两分球和三分球,广东以17-4领先对手。旋即,大鹏先是罚球得到1分,紧接着出手三分得手。期间,曹飞罚球得1分,广东主场18-5领先。半节比赛,浙江稠州银行队仅得到5分。此后,王仕鹏如发疯似地再中三分!马库斯-威廉姆斯追回4分,此后哈里斯命中2分,杜锋三分球命中,29-11。哈里斯完成2+1,曹飞出手三分命中。在周鹏内线得手后,广东队以34-21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布朗2分拉开序幕,之后罗智又三分球命中,浙江稠州银行队将比分追至26-34。朱芳雨中投、哈里斯连取4分还以颜色,40-26。董翰麟罚球得1分,广东完成7-0攻击波。王刚跳投命中,周鹏也跳投命中,布朗则在内线强打王征还2分,朱芳雨、董翰麟也命中2分。罗智也得到2分,浙江稠州银行仍以32-47落后对手。朱芳雨得到2分后,周鹏连罚带暴扣连得5分,布朗罚球得1分,这时广东完成漂亮的配合,刘晓宇组织,周鹏接球后传给董翰麟,后者妙传王征,最终由王征单臂暴扣完成2分,广东56-36取得20分领先优势。董翰麟再添2分。上半场比赛广东队最后一次进攻,刘晓宇组织,朱芳雨接球后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留给对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浙江队刘维伟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有意思的是,在刘维伟罚球的时候,广东主帅李春江在场边干扰器罚球,好在刘维伟顶住压力,没有收到影响。最终,前两节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队以59-40大比分领先对手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广东完全不给对手颜面,刘晓宇一上来便出手三分命中,62-40!张大宇补篮得2分,浙江稠州银行落后20分。之后,董翰麟和张大宇分别得2分,浙江完成8-0攻击波。大鹏完成三分后,哈里斯也得2分,董翰麟罚球添2分,张大宇两罚全中后,广东结束6-0攻击波。哈里斯、王仕鹏先后得2分,马库斯-威廉姆斯和张大宇分别得2分,广东以73-54领先。此后马库斯命中三分,广东队新秀任骏飞一上场就连得4分。马库斯再中三分,王仕鹏适时发飙命中2分,哈里斯连得4分后,广东队以88-65大比分领先浙江稠州银行。

  悬殊的比分让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成为了例行公事。这样无关痛痒的第四节,成为了两队的三分球表演。曹飞的三分球拉开了最后一节比赛的序幕。之后王仕鹏命中2分,陈江华也连中两记三分球,王仕鹏不甘寂寞也中三分。浙江稠州银行这边,布朗和刘维伟分别出手三分中的,广东队仍然以104-85大比分领先对手。之后两队战至108-9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 大胜浙江稠州银行,豪取联赛八连胜,继续领跑联盟积分榜。而浙江稠州银行则遭遇两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下一个场将做客京城挑战北京金隅队,而浙江稠州银行下一场将迎来与广厦队的浙江德比战。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陈江华,王仕鹏,周鹏,杜锋,哈里森;

  浙江稠州银行首发阵容:罗智,张大宇,赵永刚,曹飞,布朗。

  (搜狐体育 余伟)

相关新闻:

  • ·热点:朱芳雨替补无碍广东大胜 积臣接班人完成华丽转身
  •     王仕鹏30分演赛季最佳 帕克遭冷藏实为受球队保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王征单手扣篮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