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曝温格欲重签功勋 一周之内阿森纳或打破两铁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8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温格签下前枪手旧将坎贝尔?是的,一切有这个可能。在坎贝尔与诺次郡分手之后,这位前枪手后卫已经成为自由身,哪支球队如果签下他将分文不花。说起坎贝尔,熟悉阿森纳或者英超的球迷都清楚,这位被托特纳姆热刺称之为犹大的球员,在海布里球场五年时间里留下了诸多的经典,在2006年5月底的巴黎甚至差点帮助阿森纳夺得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奖杯,只可惜最后时刻枪手崩盘,1比2负于巴塞罗那痛失冠军,当时枪手唯一的进球正来自于坎贝尔的头球破门。

  今年坎贝尔已满35岁,身为自由身的他并不是没有球队接触他,只是他想得到更好的机会,想在高水平球队中效力,这也为什么断然与诺次郡毁掉5年1000万英镑合同的真实原因。目前坎贝尔在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与阿森纳众将一起训练,希望借此保持自身的状态。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到过坎贝尔,并表示他现在身体很健康,透露坎贝尔已向他表面决心和上场的欲望。坎贝尔为了加盟阿森纳,已经拒绝了赫尔城的邀请,向温格表示出足够的诚意。

  当前在温格的计划中,加拉和维尔马伦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不过令他担忧的是,球队在中后卫的板凳深度很薄弱,虽然森德罗斯还在队中,但已被证明不堪大任,因此温格只能寄望于在冬季转会中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补弥补这一短板。《每日电讯报》透露,随着坎贝尔进一步向温格证明自己能行,阿森纳方面已经动了心,尤其是能够免费得到这位旧将,更是加大了坎贝尔与阿森纳再度携手的可能性。当然,如果阿森纳签下自由身的坎贝尔,但合约也不会太长,该媒体估计最多也就到本赛季结束。

  坎贝尔与阿森纳再度携手?这是很多坎贝尔球迷和阿森纳的粉丝想看到的,毕竟这位前英格兰国脚给枪手留下了太多的经典之作,这位曾经在阿森纳出场195次,打进11球的老将也无比希望能够再次回到这个让他职业达到最顶峰的球队。不过,温格之前曾不止一次的对媒体说过,自己不会签年龄超过30岁以上除了门将之外的球员,甚至对待自己球队30岁以上的老将也是一年一签。如果温格签下坎贝尔,那他曾经铁律无疑被打破;加上之前温格对媒体称要长约锁定加拉的消息,这位法国教头很可能在一周之内连续与两位30岁以上球员签下新合同。(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