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海口开练球员很兴奋 安贞焕和王圣归队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22:28

    搜狐体育讯 由于天阴下雨,海口的气温明显要比三亚低。就是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实德队开始了海口集训。上个月从昆明高原回到大连后,实德队已经有10天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了,所以今天的训练大家还是显得较为兴奋。

  亚泰足球基地位于海口郊县,称为澄迈县,除了长春亚泰足球队外,实德队是第二支入住的球队,过几天江苏队也来此训练。这个基地有4块相当不错的草皮足球训练场,有4栋别墅和1栋宿舍楼。另外还有力量房、天然温泉、室外游泳池。温泉每天下午或晚上放水一次,训练之余泡泡温泉或者在游泳池里游上几个来回,对恢复疲劳、调整身体也极为有利。

  这里的雨下的不大,今天基本上就是蒙蒙细雨,场地没有积水且平整,传球、拿球、带球的感觉都不错。由于挺长时间没有摸球了,所以今天上午训练安排分队比赛的内容,主要是通过各种传接球练习让队员们熟悉一下球性,最后是盯人抢截练习。90分钟后训练结束。下午15点,实德队将继续训练。

  据了解,实德队预计在海口训练20天至25天左右,下周开始有可能打几场教学比赛。除了参加海口军训的20多名球员外,韩国外援安贞焕和王圣于昨晚从大连飞来归队跟大家一起训练。(大连实德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