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汪嵩笑称去建业联系试训 他若加盟可顶姜坤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22:36
汪嵩很有可能离开成都谢菲联(资料图)
汪嵩很有可能离开成都谢菲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海埂基地3号场地,成都球员汪嵩在随贵州队训练,而这块场地正是建业队昨天训练地方。基本确定要从成都出走汪嵩想去跟建业队训练,但目前他首先要做是把体测过掉。

  上午训练结束后,汪嵩在路上碰到了建业队何滨。两个熟悉球员相见自然打起了招呼,随后汪嵩对何滨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去和你俱乐部联系一下明天去你们队试训。”

  下午记者在七号场地见到了汪嵩,贵州队队员在半边场地训练传接球。场边不时传来贵州主教练大声喊叫,汪嵩则在场地另外一边安静地和一名身穿成都队衣服球员练习长传球,时而停下来压压腿做一些韧带拉伸动作。

  这个时候汪嵩一定会尽量保持住自己不受伤。成都俱乐部开出350万挂牌价格已经让一些对其感兴趣俱乐部望而却步,万一再受伤就会给他今年转会有蒙上一层阴影,记者猜测这或许是汪嵩多做拉伸动作原因吧。

  场上汪嵩明显心不在焉,一个速度不是很快地滚球过来他竟然让球从自己脚边溜走。利用他过来捡球空挡,记者和他攀谈几句。问起去想去跟着建业训练情况,他含含糊糊后来说因为和何滨比较熟,所以就和他说想过去一块练,毕竟建业训练水平也比贵州高很多。“但是我体测还没测要先把体测过掉”,汪嵩最后说。

  十几分钟后,贵州队开始了大半个场地分组对抗,汪嵩也加入其中。由于能力水平差距,汪嵩所在一方有着明显优势。担任类似于中后卫位置汪嵩在后场能拿住球,往前边和两边调度和长传都显示出他和这些小师弟不同,他也有两次灵巧插上只可惜“队友”没有领会到他意图。

  汪嵩在场上调度和长传有点类似上赛季姜坤在建业位置,汪嵩如果能试训甚至加盟建业将对走掉姜坤建业中场是一个不小弥补,能胜任多个位置他对建业双线作战也大有帮助。

  套用一种牵强说法:三号场地是建业昨天试训地方,而今天汪嵩出现在这里建业和汪嵩只有一天差距,但目前身价仍然是这“一天差距”最大障碍。但有开价就也可以有还价,如果能达成一个建业可以接受价位,汪嵩加盟就要顺利很多。(商都体育记者王旭1月8日海埂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