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爆冷淘汰刘诗雯 打趣金暻娥没发烧赢不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8日22:59

  华奥星空澳门1月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晚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单首轮中,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以4-2淘汰了头号种子刘诗雯,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谈及即将对阵金暻娥时,小爱笑称对手没发烧赢不了。

  “刘诗雯发烧了。”问及自己取胜的关键时,福原爱非常实在地回答,“我看她脸色不太好,肯定有这个原因啊,不可能是她最好的状态。“不过球还是挺有劲的,发烧感冒都这么大的劲,如果不发烧的话,我就被顶飞了。”福原爱笑言。

  谈及自己的发挥,小爱表示很满意,“我今天发挥还可以。”尽管首局她以5-11失利,但随后便以11-9和12-10拿下。第四局中,她只得到2分,不过第五局,她也仅让刘诗雯拿到3分,“我觉得那一局也没戏了,于是想想下一局。”福原爱笑着说。

  八进四的比赛中,福原爱的对手是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后者在首轮中淘汰了中国选手李晓丹。展望接下来的比赛,福原爱有点苦恼,“我从来没赢过她,她对我好像很高兴吧。”当有记者说道,“刘诗雯你也没想到赢啊?”小爱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幽默功力,“可是金暻娥没发烧啊。”

  事实上,自从2009年下半年,福原爱的战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她坦言,2010年自己会更好一些。问及在2010年亚运会等比赛有何目标时,小爱显得有些诧异,“有亚运会吗?”原来,比赛打得太多,小爱将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记成了亚运会,她说,“不管什么比赛,都希望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