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小将抓住锻炼机会 王治郅不忘给小弟提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1月08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月8日北京报道)八一两连胜。在今天晚上,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龙润茶队,最终八一双鹿队经过苦战以86-84险胜过关,同时送给吉林男篮六连败。在比赛结束后,王治郅在接到电话时感慨说:“我们队今天全队上下都不错,尤其陈可在最关键时刻的一个三分球很关键,为全队立了功。”

  比赛中看,八一双鹿队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11个篮板,德勒黑24分8个篮板,许钟豪得到16分,陈可得到10分。而吉林队虽然全力争胜,无奈客场作战,人困马乏,失去了胜利。

  在说到几个小将的发挥的时候,大郅笑了,他说:“还是多给他们上场时间和机会吧,这样他们对于比赛的节奏也有一个把握。”他提到了前面发挥不错的张骋宇,他说:“宁波当地的电视台刚刚夸了他,我希望他专心在场上才可以持久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作为老大哥,大郅忍不住给年轻队员提了个醒。

  同时,他表示,后面的比赛八一队还会继续努力去拼,能拿下两个主场的胜利,八一队可以说拼的很凶,大郅说:“李可都伤了,这场也没打,还是希望大家都别有伤病,能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