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小将带病砍个人新高 德勒黑:较量给我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08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小将德勒黑均首发登场,球队中的作用日渐明显,在逆境中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今天,小黑砍下24分9篮板4次抢断,创本赛季得分新高。

  “同德一心”开赛前球迷就打出早已准备好的标语支持德勒黑。比赛一开始德勒黑就已经进入状态,手感也出奇的好,补篮、抢断、快攻、二次篮板,德勒黑从各个方面展现着自己的能力,两分球5投4中,还抢到3个篮板。当然全场比赛中,最让球迷兴奋不已的当属最后关头八一双鹿多次进攻未果,唯独德勒黑三分命中,令全队士气大涨,比分改写为82:84为全队最后胜利做好铺垫。

  德勒黑也是带病上场。他已经感冒两个星期了,比赛结束离开通道时,他还不断咳嗽,说话也带着很重的鼻音。主教练阿的江认为球队在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年轻队员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整个联赛到现在,德勒黑应该说比较平稳,只有个别场次出现了一些起伏,今天的比赛中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对于今后比赛中敢于运用自己的技术有很大的帮助。”

  从上赛季德勒黑场均仅7.5分,到新赛季场均14.5分5个篮板,送出1.5次助攻1.5次抢断,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个飞跃。“我也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以往比赛时,总怕出错,现在教练不断鼓励我,出手机会多了,也更有信心了。”德勒黑说。不过就八一双鹿的传统,德勒黑认为自己在防守方面还亟待提高,“而且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我们掌握场上有利的形式,让比赛一度陷入被动。”

  明天八一双鹿出征江苏,德勒黑希望做好自己,也许今天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