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台方囊括首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8日23:14

     新华社厦门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首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8日下午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本届赛事的四项冠军均被中华台北的高校代表队夺走。

    经过两天的比赛,台湾体育大学代表队赢得了男子组个人、男子团体及女子团体3项冠军,中正大学代表队球员郑宜宥夺得女子个人冠军。中国大学生集训队仅获得男子团体赛季军。

    在有7支高校代表队参加的两轮36洞的比赛中,台湾体育大学以428杆的总成绩赢得男子团体冠军,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和中国大学生集训队分别以437杆和494杆获得亚军和季军。

    台湾体育大学、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和中正大学包揽了女子团体前三名,中国大学生集训队获得第四名。

    台湾体育大学的18岁选手洪骏刚以总杆140杆(-4杆)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前6名均为台高校选手,中国大学生集训队的蔡楠仅获得第七名。女子个人赛冠军郑宜宥打出总成绩144杆夺得冠军,钱佩芸(台湾体育大学)和倪佩仪(台湾体育大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的蔡汶霏获得第六名。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该协会副主席王钢说,本届赛事在各方的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台湾体育大学队总教练宋定衡赛后说:“我们的队员中有不少人准备参加今年亚运会,他们从小学就开始练球,所以,整体水平比较高。”洪骏刚则表示他这次发挥不算理想,他的目标是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夺金。

    中国大学生集训队总教练宋庆礼透露,为了备战亚运会,有些尖子选手没有参加这次比赛。队员在竞技水平上确实与对手存在差距,加之队伍组建时间太短,所以成绩不太理想,不过,我们有信心在一两年内缩小差距。(完)2010/01/08 23: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