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 高博会最新动态

2009高博会年终精彩收尾 2010年将再掀高坛波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15:02

    搜狐体育讯 转眼间2009年从我们身边悄悄的离去。盛大的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正蓄势待发,如雄鹰一般即将在明年四月的国家会议中心上空无限的翱翔。

  作为目前全亚洲最大型,最专业的高尔夫球博览会,在经历了九年的磨砺。无论是场地规模,买家招募,展商优化服务和媒体宣传上都显现出了一个优秀展会所具有的一些列特点。

  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已经进入了中后期的筹备。在历时几个月的展商报名和初期展位规划,展商们都展现来对2010高博会的热情。2010高博会首先在形象上进行了巨大的变化,并且在对展商的服务商更加人性化。2010高博会将在毗邻鸟巢与水立方的国会会议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到两万多平方米。不但在形象上使高博会更具国际性大会的气质,并且在展会的硬件配套服务上大大提升。

  据组委会销售部门透露,目前2010高博会近90%的展位即将售空。目前已经参加展会的部分展商有:Callaway、KAPPA、Titleist、Dunlop、S-yard、Baroness、Sirxon、胖龙、德霖、石利洛、绿友等等。

  今年将首次亮相展会的尚品生活展区,将在整体形象和展览内容方面努力使观众满意。作为全新的展区,以“知生活之品质 观尚品之风雅—尚品生活”为主导思想,将生活品质与尊贵品味相互结合,使参观者在展区发现自己最心仪的风尚生活方式。组委会在经过长时间的展区规划和专业的展商与买家分析,历时半年的市场调查之后,最终确立展区成立。展览范围包括:豪宅别墅、品味家居、户外庭院、家庭健康、名贵珠宝、美食美酒、名车生活、理财度假。据展区负责人透露,自从10月展区开始招商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尊贵品牌的关注。目前,洛可可,礼尚,villa style,御爵八音盒,芬兰洪卡玛嘉,达芬奇家居,锦鸾宫等一大批的高端企业都对展区充满了极大的兴趣。并且中粮君顶红酒庄园目前已经是尚品生活展区的一员了。2010高博会之尚品生活展区,必将在京城掀起一轮风尚浪潮。

  明年作为高博会的第十个年头,组委会还特别规划了一些列场内和场外的活动。据透露,此次活动将更加注意,展商与买家,展商与组委会之间的互动。包括:品牌联盟试打会,高博会精英赛,奢华晚宴,专业研讨会等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想必将在2010的高坛上在掀起一次澎湃的波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