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坦承没指望赢梅西 豪言未来5年两夺FIFA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1月09日00:5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新的一年开始了,2009年C罗有喜有忧,他终于如愿转会皇马并在马德里拿出了精彩的表现了,但在年底的两大先生评选中都输给了阿根廷人梅西。作何感想?葡萄牙人显得淡定而自信,他承认梅西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的确要优于自己,包揽两大先生奖项实属理所应当,同时相信自己最少在未来五年都是世界前三名,最少还能赢得两次世界足球先生荣誉。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力挺C罗再夺世界足球先生!!!
就冲C罗这股傲劲,一点都不谦虚,就成不了大事!!!
C罗梅西之争,至少还得维持5年!!!

  “梅西在2009年的表现是如此出色,他随巴萨赢得了一切,个人表现也堪称完美,他完全配得上这个荣誉。”C罗在接受葡萄牙《球报》采访时透露事实上他自己压根就没想过会赢得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因为梅西的优势实在是太巨大了,“我赢得了最佳进球奖——那的确是一个伟大的,我曾进过的最棒的球,我同时还入选最年度最佳11人阵容,然后在足球先生评选中拿到第二名,这同样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要忘记,我们讨论的是世界最佳球员的评选。”C罗拍写真变身完美绅士(图)

  C罗对自己在2009年取得的成绩还是很满意的,尽管未能卫冕成功,但他还是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连续三年进入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前三名的球员。“这意味着我干的不错,能再一次登上领奖台真是太好了。”C罗认为如果2009年自己没有遭遇伤病困扰的话或许会做的更好,但无论如何,现在的结果已经让他充满了自信,“我相信在未来5年内我都会出现在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之中,而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再赢得至少两次第一名。”体坛09十二大意外皇马居首(图)

  “我在曼联赢得了一切,现在我希望能在皇马也拿下所有的荣誉,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在做白日梦,没人可以怀疑我的雄心,只要我付出足够的努力,得到队友们的帮助,我就一定能够做到。”C罗表示在这方面,葡萄牙国家队与皇马一样重要,如果能帮助葡萄牙赢得欧洲杯或世界杯冠军,肯定有助于帮助自己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上。“我一直在梦想能够帮助葡萄牙赢得大赛冠军,我一直都这么说,人人都知道。2004年我们曾无限接近于欧洲杯冠军,2006年我们又打进了世界杯半决赛,不过足球就是这样,你永远不能满足,永远都必须要求更多。”皇马公开训练球迷看C罗过节(图)

  C罗同时还谈到了葡萄牙联赛,尽管身在西班牙,但他仍时常关注老东家里斯本竞技。“本赛季本菲卡与波尔图的表现不错,里斯本竞技则运气不佳,表现也需要改进,但我认为赛季结束时他们会成为一支强大球队的。”C罗表示本赛季葡超联赛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本菲卡、波尔图与布拉加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拉佐)皇马3000万铁卫拄拐归队(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