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霍晶训练场上过生日 队友齐喊生日快乐场面感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09日0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8日天津报道)1月8日这天,对天津女排来说,和往常没什么不同,一样安排训练、适应场地,准备周日与辽宁队的比赛;1月8日这天,对一个女排姑娘来说,却有一点点的不同,她是霍晶,而这一天,是她的22岁生日。

  为了准备与老对手辽宁女排的比赛,天津女排几天来都没有间断过训练,毕竟对于刚刚止住连败脚步的天津队来说,对这场胜利的渴望不言而喻。下午的训练主要目的是适应场地,因此主教练王宝泉安排了分组对抗,霍晶与魏秋月、李娟、王茜、殷娜、陈丽怡和杨娅男一起被分在主力一边。训练中霍晶的二号位进攻依然气势十足,完全看不出她正在受着腿部伤病的困扰。在上一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中,霍晶在第二局被临时换下,当时她被扭伤了膝盖,但实际上更多的是陈年旧伤的发作。训练场上的霍晶像往常一样充满活力,任何人看到她傻呵呵的笑容都会被感染得也想笑。

  17点15分,训练结束,女排姑娘们开始往身上套衣服,准备离开体育馆,霍晶也在随口和熟悉的记者闲聊着,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全体队友忽然一起笑着喊:“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这给了霍晶不小的惊喜,一时只顾傻笑说不出话来了。“下午训练、晚上看比赛录像,生日就这么过了!”对于将要怎么过生日的问题,快言快语的霍晶一句话就回答了,“这次不错了,起码还是在主场,去年我过生日那天正好我们在客场打比赛,那就更惨了!”

  每个走过她身边的人都说着“生日快乐”,而霍晶也一遍遍地笑着回答“谢谢”,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22岁的生日都可能是不平凡的,然而对于女排姑娘,生日快乐,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