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吉林将帅不满打闹记录台 八一赢球靠裁判照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09日00:10

    搜狐体育讯 昨晚比赛结束之后,吉林队管理层冲向技术台理论。甚至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吉林队管理层还在场馆门口叫苦不迭,面对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他们一再表示对昨晚比赛最后一节裁判员两次判罚不满。“我们并不是输不起,只是这样的判罚实在是……”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吉林队上篮未果,多次补篮,皮球粘在篮环上,正准备下坠至外侧时,被八一双鹿队员从篮环上拨开。裁判员并未响哨,而吉林队认为,裁判应该认定八一双鹿干扰球,吉林队两分有效。 吉林队教练组随后冲向技术台。

   第四节比赛还剩38.秒,此时八一双鹿82:84落后。危急时刻,王治郅篮下单打,罗杰斯正面防守,大郅仍然强行投篮,此时,裁判的哨声响起,罗杰斯打手犯规。罗杰斯十分不满,冲向技术代表,表示自己十分无辜。但技术代表并未理会,罗杰斯怒了,用F字母开头的英文大骂脏话。技术代表立刻将此情况反映给裁判员,裁判认为罗杰斯对他的有言语和动作上的侵犯,裁判追加判罚了罗杰斯一个技术犯规。 两个犯规,大郅获得了四次罚球机会,且罚八一双鹿还握有球权。就在这时,吉林队教练组再次冲向技术台,不过很快被裁判员劝离。

  其实,从数据上看来,本场比赛两队犯规次数相同,均为14次。吉林队获得了16次罚球机会,而八一双鹿只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

  本场比赛中国篮协联赛巡视员正好是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对于现场有争议的判罚,张雄并不愿意多说,他认为:“需要权威人士断定。”(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