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多哥国家队遭机枪扫射 一人当场死亡共九人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01:42
多哥国家队遭机枪扫射 一人死亡阿德巴约幸免
多哥国家队遭机枪扫射 一人死亡阿德巴约幸免

    搜狐体育讯 非洲杯又出大事了!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在安哥拉准备参加非洲杯的多哥足球队乘坐大巴时,遭到车上不明人士射击,大巴司机不幸遇难,两名球员受伤,其中一名多哥球员背部中枪。多哥足协随后证实,共有九人在事件中受伤。英超新贵曼城中锋阿德巴约也在此辆大巴之上,幸好没有遭受到枪击,只是惊魂一场。恶劣的枪击事件很快传开,法国Infosport电视台在当地时间周五第一时间报道。点击进入专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非洲杯应该停办,不能拿球员的生命开玩笑
枪击只是意外,亚特兰大奥运会还有过爆炸事件呢

  “两名球员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一名叫托马斯-多塞维的球员对Infosport电视台说,“我们不想再参加非洲杯赛事了,我们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我们的朋友。当时我们刚刚通过刚果与安哥拉的边境,在办理过境手续时还有很多警察在我们周围,这时我们突然听到炮火爆炸的巨响还有枪声,所有人都把身子藏在座椅下,车外的警察随即开枪还击。我觉得战争一下就爆发了,彻底吓坏了,当我们从车上下来时,感到一片茫然。”

  “我还记得阿卡波对我说,‘背后中枪了’,随后只见他背上流了很多的血。如果因为一场足球比赛而射击我们,那简直太恶心了。”这名效力于法乙南特俱乐部的队员向Infosport电视台坦言,多哥所有的球员已无心恋战,并希望多哥足球队退出本次非洲杯。

  此事件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非洲杯官方组织者称这仅仅是大巴轮胎爆炸所致,并非枪击。在多哥足球队多名球员的控诉下,非洲杯官方或许感到脸面无存,只能保持沉默。

  随着该事件的深入,Infosport电视台将多哥足球队遭受到枪击的事情进行公开化,彻底大白于天下。据该电视台报道,多哥队的大巴是在安哥西北部的卡宾达省内遭遇袭击的,卡宾达省的位置比邻刚果,该区域目前由于政治原因非常混乱。多塞维透露的两人受伤分别是,门将科德约维-奥比拉勒和后卫阿卡克波。不过随后报道说,还有多人均遭到到枪击,伤势非常严重。不过还好,比较令人关注的多哥球星阿德巴约在此次枪击事件中所幸无事,只是惊魂一场。(搜狐体育 十九)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