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人来疯集体飙三分 主场取东莞蒙帅拒换外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9日01:53

  “今儿这球打得不错啊,赢得还挺轻松。”昨晚,北京金隅主场104比93轻松击退东莞队后,有球迷向退场的金隅球员“套磁”。被夸的一方则有些害羞,微微扬了扬嘴角后,便走进更衣室。关上门后,里面发出击掌庆贺的声音,欢笑声几乎淹没了主教练的点评,以及“明天下午见”的叮嘱。

  外线开火

  北京三节定胜负

  上一场在济南被山东队防死外线的北京队,昨天回到自家门口找回了手感,如果说首节比赛陈磊等人的3个三分球还算小试牛刀的话,第二节张云松、李克、吉 、外援詹姆斯·梅斯的5粒三分球就属于集体“人来疯儿”了,上半场北京队以45比36领先。

  或许是还不满意投篮命中率,中场休息时,与以往不同,北京队仅在休息室停留了三四分钟便相继回到球场,开始投篮练习。易边再战,北京队继续三分表演,陈磊率先开炮,李克、解立彬随即传递起滚烫的手感,三节战罢,北京队71比63领先。末节,尽管东莞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北京队火热的手感随即将对手的反击扑灭。

  全场比赛,北京队命中1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4%,如果不是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后部分球员的“浪投”,北京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还将更高。

  拒换外援

  蒙帅赛后挺梅斯

  轻松拿下东莞,北京队主帅蒙克利夫心情不错,对待媒体一向很认真的他,昨晚在发布会上也开起了玩笑:在被问及“下一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面对北京队昔日外援哈里森,您将何以应对”时,他调侃道:“那我就把哈里森关进休息室好了,不让他出来。”言归正传,被问及本场拿下21分、21个篮板的外援梅斯陷入被“退货”的传闻时,蒙克利夫一脸正色道:“两名外援都表现得不错,而且在CBA,小个子的作用似乎更明显,他们对于球队快速运转起来帮助更大。目前,我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

  东莞队主教练孙军表示,球队落败主要原因在于进攻没有打出来,“今天我们的外线命中率太低(三分球39投10中),球员打客场比赛心态有些紧,上半场出现16次失误。”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