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密会转会巨头 AC米兰逼近头号引援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nie
2010年01月09日01:59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5-2大胜热那亚之后,红黑军团副主席加利亚尼收起了满意的笑容,走出球场后他来到了米兰中心火车站旁边的“Da Giannino”餐厅,陪同他一同前往的还有球队转会顾问布拉伊达,米兰两巨头在此会见了一位重要人物-沃尔夫斯堡总经理迪特尔-霍内斯。

  毫无疑问双方商谈的内容就是狼堡射手艾丁-哲科。几天前AC米兰再次飞往德国与哲科的父亲商谈关于哲科的转会,AC米兰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哲科本人依然向往AC米兰,所以加利亚尼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如何说服沃尔夫斯堡放人。本周三晚加利亚尼终于迎来了霍内斯,这一次霍内斯抵达米兰已经带来了一个好的信号:与去年夏天不同的是,沃尔夫斯堡方面已经同意出售哲科。

  但是对于AC米兰来说,要想得到哲科并不容易。霍内斯此次来到米兰,确实是要与AC米兰商谈哲科转会一事,但霍内斯态度也很明确:哲科标价4000万!如果AC米兰想买,双方可以坐下来谈。但霍内斯同时透露,米兰并不是他唯一要拜访的地方,不久后他还会前往伦敦与切尔西谈,因为安切洛蒂对哲科同样十分感兴趣。而切尔西之后,霍内斯还将会去其他地方,去和任何希望得到哲科的俱乐部谈判,比如皇马、曼联。

  对于霍内斯的标价,AC米兰有自己的打算,加利亚尼这支老狐狸在当晚也有意安排了一出戏。当晚在“Da Giannino”餐厅的另外一张桌子上还坐着两个人,亨特拉尔和他经纪人奥斯特尔威尔,荷兰人是被加利亚尼邀请来的,在霍内斯来之前,加利亚尼先和亨特拉尔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双方谈话的议题当然是亨特拉尔未来动向的问题。随后霍内斯就到了,加利亚尼将亨特拉尔和他的经纪人介绍给了霍内斯。加利亚尼这样的安排有自己的打算,AC米兰希望用亨特拉尔+钱的方式引进哲科,此番将亨特拉尔介绍给霍内斯,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接触打下基础。

  虽然加利亚尼和霍内斯见了面,但是红黑军团冬季引进哲科的可能性已经为零。AC米兰已经为阿迪亚注册,球队中已经没有非欧盟名额,所以即使球队想买哲科,也要等到下赛季。

  哲科冬季不能来,亨特拉尔的前途也已经确定。周四下午亨特拉尔和经纪人又来到了AC米兰总部,加利亚尼明确告知亨特拉尔,球队不会在冬季出售他,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中他将留在AC米兰,而加利亚尼同时转告亨特拉尔,主帅莱昂纳多将在下半赛季中给予亨特拉尔合理的出场时间。

  需要指出的是沃尔夫斯堡总经理霍内斯在会见加利亚尼之前观看了桑普多利亚佟巴勒莫的比赛,狼堡总经理考察的目标是巴勒莫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一旦哲科走人(在沃尔夫斯堡最终不接受亨特拉尔+现金的情况下),卡瓦尼很有可能将成为替代人选。(搜狐体育 Ronie)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