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马季奇小格报到参加训练 国安夺一冠住宿上一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9日02:1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午,马季奇和瑞恩·格里菲斯返回昆明与球队会合,并于下午参加了自己的新赛季首堂训练课。与国内球员相比,两名外援多享受了一个月的假期。在多名老队员离开之后,王晓龙、吴昊、奥托三人成为上述两人的新队友。主教练洪元硕并没有出现在两人的首堂训练课上。

   两人的共同遗憾是没有参加国安上赛季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他们在去年11月6日前离开了北京。“能够拿到冠军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情。”马季奇说。与上次冬训相比,北京国安此次在海埂基地住在了五楼。“去年是冠军了,所以今年住五楼,如果今年还是冠军,这个楼明年还得加一层。”副领队康玉明开玩笑说。

   与其他队友不同的是,马季奇和瑞恩并没有参加技战术训练,而是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参加恢复性训练。“洪指导6日去参加了一个中国职业教练员培训班,但是已经把所有的训练计划都列好了。”领队吕军介绍说:“我们计划10日与河南建业进行一场比赛,13日与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