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佳军刺探短道速滑联赛:冬奥目标不垫底就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9日02:18

   本报讯 (记者张宾)偌大的首体冰场并没有观众,零星散布着一些运动员或家属。主席台后面一片空旷的看台上,却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李佳军。他曾是中国短道速滑领军人物,如今的身份是哈萨克斯坦主教练。观看短道速滑联赛,李佳军戏称目的是“刺探军情”。

   去年7月初,李佳军与哈萨克斯坦方面签约,成为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谈到他所带的这支队伍,李佳军有些无可奈何,“你看看历史,哈萨克斯坦队在各项比赛中永远是排倒数第一、第二。”

   在李佳军的带领下,哈萨克斯坦男队取得两个冬奥会资格,实现历史突破。他及弟子在中国短暂逗留后,将飞赴温哥华。谈及奥运目标,他连连摆手,“我们哪敢有目标?不垫底就不错了。”

   在李佳军之后,中国男队再无亮点。对于“师弟们”的现状,李佳军表示不方便多谈,“我现在毕竟在其他国家队执教,真的不方面说什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