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为中国打造饕餮盛宴 NFL季后赛再掀橄榄球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9日02:35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NFL常规赛战幕缓缓拉上,12支球队通过艰难地努力赢得季后赛资格,而去年的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更是连外卡资格都未能取得,这正是全球第一运动——美式橄榄球(NFL)的魅力之所在,这里没有永恒的王者,更不可能出现世代任人宰割的“羔羊”。今年晋级季后赛的12支球队,有一半去年未能杀入季后赛。健全的体制,造就长盛不衰地精彩联赛。正如阿甘所言: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在NFL中,你永远都无法知道获胜的会是谁,扣人心弦的激烈比赛总是令人沉醉其中而不能自拔,这不正是体育运动的精华所在吗?言归正传,如果你还在为错过了常规赛而惋惜,那么你有可能会错过更加精彩的季后赛。北京时间本周日,NFL外卡赛将率先展开争夺,这也宣告着NFL正渐入高潮。而在NFL的外卡赛中,全部是采用单场淘汰制,正如《肖申克的救赎》中的经典台词一样:要么忙去着活,要么赶着去死。毫无疑问,比赛会越来越精彩,每个球员都会小心翼翼,试图将自己的最佳状态打出来,因为哪怕一个细微的失误,都有可能让你提前开始休假。

  回首本赛季的常规赛,最大的遗憾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和新奥尔良圣徒,本来他们极有希望创造NFL历史上首次有两支球队同时保持不败的新纪录,可惜晚节不保,双双被破了不败金身。尽管如此,小马队还是创造NFL历史上常规赛的最长连胜纪录——23场,在超级四分卫佩顿-曼尼率领下,小马全力冲向超级碗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国联赛区的新奥尔良圣徒也展示出问鼎超级碗的决心,球队眼花缭乱的进攻组合更是令球迷直呼过瘾。而在有着“NFL贝克汉姆”之称的汤姆-布雷迪的率领下,老牌劲旅新英格兰爱国者重返季后赛,曾经三度夺得超级碗的布雷迪希望再度品尝冠军的滋味。在明尼苏达,“NFL乔丹”布雷特-法弗也在憧憬着,用一座超级碗冠军奖杯为辉煌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地句号。

  群雄逐鹿,鹿死谁手?NFL中国将继续为球迷带来全部季后赛场次的直播、录播。首先在1月10日(本周日)凌晨5点30分,广东体育会率先直播纽约喷气机与辛辛那提猛虎的美联外卡赛,随后的上午9 点,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为全国观众现场直播国联分区的焦点战,交战双方是费城老鹰和同区死敌达拉斯牛仔,上海五星体育12点30分延时播出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常规赛收官之战的复演,在该场比赛中达拉斯牛仔以24比0狂胜老鹰,费城人正在筹谋着一雪前耻。国联赛区的另一场强强对话,绿湾包装工与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将在1月11日5点40分由广东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NFL 还将为中国球迷量身打造饕餮橄榄球盛宴,NFL季后赛期间,由NFL与央视联手打造的橄榄球真人秀节目《超级腕》将继续播出。其中在1月16日(周六)上午8点30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亚洲超人气乐团——五月天将切身感受验美国橄榄球比赛前的车尾派对,尽享原汁原味地美式橄榄球。为了让更多中国观众、球迷了解和领略美式橄榄球的魅力,NFL中国将在超级碗决赛当天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举办超级碗观赛活动。具体活动信息以及《超级腕》的播出时间请登陆WWW.NFLCHINA.COM查询。(万脉)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