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老总否认与球员冲突 斥责差点打起来是胡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3:4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媒体报道,被泰达挂牌的张烁、白毅在与俱乐部老总李广益沟通时,发生言语冲突并险些上演全武行。昨晚,对于此事李广益矢口否认:“沟通确实有,但是他们两个很文明,说我跟队员差点打起来是胡闹,没有的事。”

  上赛季可以说是泰达取得佳绩的最好机会,但“合同门”以及罢训事件让球队最终跌出中超前4。总算熬过上赛季,新帅哈恩入主泰达,但球队并未完全解决上赛季遗留的问题。虽然此前泰达曾公开发表声明称,对上赛季罢训球员既往不咎,但在敏感时期将曾在罢训事件中站在李广益对立面的张烁、白毅挂牌,难免让人有所猜疑。昨天有媒体披露,张烁和白毅赶到俱乐部就挂牌事件与总经理李广益进行沟通时,双方言语不和,险些爆发全武行,球员试图推搡李广益未果,最后双方只能不欢而散。

  昨晚,李广益对此事回应称:“首先挂牌名单是哈恩经过考虑提出的。张烁和白毅确实跟我沟通了,他们想转会,也希望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给予方便。大家谈得很愉快,俱乐部那么多人在,根本没有什么言语冲突、全武行,我还鼓励他们好好踢球。俱乐部本着一事一议的原则,将按照足协规定办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