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越收官战成生死战 足协勒令高家军须全力争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3:4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足和叙利亚队的比赛没打好,高洪波压力陡增,17日客场与越南队的亚预赛小组赛收官战成了高洪波一定要拿下的比赛,昨晚一位足协领导明确表示:“中国队必须战胜越南!”

  6日晚中叙之战结束,回到宾馆稍事休整后国足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总结球队得失,会议一直开到7日凌晨还没结束,其间记者数次拨打国足领队蔚少辉电话,均无人接听。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一位国脚问及会议的情况,他在短信中透露:“高指导没有骂我们,只是说缺少一个进球”。

  据悉,中叙之战后足协领导并没有斥责高洪波,只是给他提出了希望,希望他尽快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比如临门一脚、中场组织等等。国足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高洪波带队还不到一年,不能这么早就下定论,他们(足协领导)这时肯定不会全盘否定他。”尽管如此,足协领导还是下达指令,国足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战的目标仍然是全取3分,争取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不过国足现在有件棘手的事情,共有5名球员身背一张黄牌,为避免在最后一场累计两张黄牌导致在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中停赛,国足有可能让一部分球员不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最后前往越南的球员将在20人左右。因为中后卫人手吃紧,杜威和赵鹏虽然有黄牌在身,仍然要随队前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