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剑指伦敦奥运金牌 主帅金相烈:亚运是小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3:42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女曲目前正在广州冬训,主帅金相烈昨天表示,这支中国女曲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金相烈接手中国女曲已有大半年,由于去年比赛相对较少,加上很多老队员相继退役,这支奥运亚军队伍的成绩没有太多进步和变化。北京奥运会后,有六七名新队员加入女曲,新的阵容还没有磨合成型,金相烈表示:“在亚运会前,我们会参加50多场国际比赛,有了这些训练和比赛经验,球队的阵容才能真正成型。”他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今年的亚运会算是小考。

  国际曲联下赛季将启用新规则,中前场任意球由裁判鸣哨改为自发球,绿牌由警告变为直接罚下两分钟。金相烈认为,中国队要尽快开始“补课”,“欧洲前两年就使用这种规则了,我们的队员要从现在开始尽快适应”。

  此外,鄂尔多斯市已修建了两块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曲棍球场地,今后将作为中国曲棍球的训练基地之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