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反对王励勤马琳地方挂职 刘国梁劝老将别留后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3:4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是国乒伦敦奥运参赛资格之争的开始。昨天,谈及队内激烈的竞争,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坦言,王励勤、马琳两位老将既然选择留下来继续竞争奥运参赛资格,就不应该给自己留后路、在地方体育局挂职。

  32岁的王励勤和30岁的马琳在全运会前都接到了省市体育局任命,分别挂职成为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助理和广东省乒羽中心副主任。对于老队员在地方挂职的现象,主教练刘国梁并不认可,“这段时间王励勤的状态一直不好,没有达到最高水平,赛练有点脱节。要竞争奥运会资格就不能给自己留退路,其实挂职都是虚职,我也跟他们(王励勤、马琳)说过,既然要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就不能给自己留退路。挂职了大家就感觉他们好像要退役了”。

  刘国梁强调,奥运会男单名额将减少到两人,竞争是空前的,“现在老队员和年轻队员已经明显分成了两个梯队,年轻选手能冲到什么位置、王励勤和马琳能不能找回最好的状态,都不确定”。

  刘国梁表示,国家队的选手现在都是在一个平台上,全队积分、排名以及比赛也全部是公开的,谁排名靠后谁就下去,“很残酷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