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津巴布韦前锋试训受质疑:他这样的拜仁能看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4:46

  如果单从一身运动打扮来看津巴布韦试训前锋约瑟夫·恩格维亚,真的很有可能会被他唬住,1.85米左右的身高,比较强壮的身体,满头小辫的扮相,让恩格维亚颇有一些球星“范儿”,但是今天记者观看了恩格维亚的训练之后,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上至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下至泰山队队员,都非常不看好这名前锋了。

  今天上午,鲁能泰山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练习,尽管昨天深夜才来到海口,但恩格维亚还是坚持随队训练。或许是过于疲惫的原因,看起来身体条件不错的他总是在对抗中占不到任何便宜,腿部力量也明显不够,几乎到了一碰就倒的地步。如此羸弱的身体,让一些泰山队队员看着直摇头,“这才是训练,如果到了真正的比赛,他这样的前锋怎么能跟对方后卫抢位置啊。”

  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更是坚定了泰山队队员“这个前锋不行”的观点。在身体素质训练中,恩格维亚躺在垫子上做仰卧起坐配合头球练习时,做了几下就显得力不从心了,而在随后的两人之间传球配合后射门的练习中,恩格维亚的射门质量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跟他搭配的队员将球“喂”得非常舒服,恩格维亚想在伊万面前秀一下自己的外脚背射门功夫,但射门不仅偏得离谱,而且还绵软无力,看到此情此景,不少队员都轻声嗤笑。随后,恩格维亚还在一次无人对抗的射门中踉踉跄跄差点摔倒,一位站在场边的记者大摇其头,“我上去踢也不能这样啊!”

  训练结束后,记者把恩格维亚曾在拜仁试训三周的事情告诉了一位队员,这名队员张大了嘴,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能被拜仁留下三周,说明能力不错呀,可是,就他今天这个样子,这可能吗?希望是他刚过来身体过于疲劳的原因。”

  除了恩格维亚,昨天没有在热身赛中登场的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夫尔也在今天开始随全队训练,看起来扎夫尔的身体状况也不太理想。泰山队下午的训练强度并不太大,但扎夫尔却表情痛苦,或许要看他的真实水平,的确还需要如伊万所说,还得给他一段的时间。最先跟随泰山队训练的立陶宛人扬考斯卡斯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昨天倒是在训练中表现得游刃有余,但是他的能力并不比中国球员高出多少。

  今天深夜和明天,还会有外援陆续前来海口接受试训,据悉,其中包括一名南美中后卫。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8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