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证实阿德巴约无恙 切尔西官网向组委会施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09日06:06

    搜狐体育讯 非洲杯历来是一项让欧洲豪门头疼的赛事,在1月的关键时刻放走队中国脚,恐怕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情愿。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非洲杯参赛队之一多哥队在安哥拉境内遭到枪击,两名球员受伤。事发之后,英超几家球会立刻通过官方表明俱乐部的立场。

  英超新贵曼城是最先报道枪击事件的俱乐部,因为多哥头号球星阿德巴约正是曼城主力中锋。曼城官网发布声明:“俱乐部已经证实阿德巴约在枪击事件中并未受伤,他只是受到了一点惊吓,本人安然无恙。俱乐部向不幸遇难的司机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祝所有受伤人员尽快恢复健康。”

  效力阿斯顿维拉的萨里夫也是多哥国脚,维拉主帅奥尼尔在事发后通过官网表示:“我很庆幸萨里夫没有受到伤害,俱乐部与他取得了联系,他说自己只是受到了一点惊吓。”

  曼城、阿斯顿维拉两支俱乐部在此事的处理上都显得比较大气,而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朴茨茅斯却是另外一番嘴脸。该队的卡努、丁达内、贝尔哈吉、耶布达都将参加本届非洲杯。朴茨茅斯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透露:“我们已经通过英足总致函国际足联,如果不能保证球员的安全,那么就请他们回来好了。”

  切尔西阵中德罗巴、卡卢、米克尔、埃辛也都将参加非洲杯,其中科特迪瓦与加纳又与多哥在同一个小组,因此切尔西也在通过官网施压:“我们希望非洲杯组委会与非洲足联能够尽全力保证每名球员与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枪击受伤人数升至九人 组委会竟将责任推给多哥
  ·非足联宣布非洲杯照常举行 恐怖组织欲再造事端
  ·多哥球员归心似箭盼退赛 两教练建议非洲杯停办
  ·安哥拉官员称袭击属恐怖事件 多哥司机不幸遇难
  ·曼城证实阿德巴约无恙 切尔西官网向组委会施压
  ·多哥国家队遭机枪扫射 两球员受伤一人当场死亡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