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温格:决不卖法布雷加斯 他是枪手长期计划一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9日06:30

    伦敦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随着冬季转会大门的打开,有关英超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回归西班牙的猜测又开始弥漫。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8日强调,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迈向胜利的长远计划中的一员。

    有关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都对法布雷加斯感兴趣的传闻已不是一天两天,虽然这位西班牙中场球员一周多前刚刚声明:他只关注自己伤病的恢复以及为阿森纳赢得荣誉,但也不能阻止媒体有关其可能告别“兵工厂”的猜测。

    温格8日对于这一问题的回答颇有水平。他说:“我认为你是在考验我在2010年中的幽默感,而我要面露灿烂笑容、很高兴地进行回答。我不能阻止人们猜测,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说,说,说。”

    温格表示,俱乐部非常努力地使得所有球员都签下了很长的合同,将这个集体凝聚至2015年。“为了成为一支胜利的球队,我们有一个长期计划,而法布雷加斯正是其中一员”。

    今年5月才年满23岁的法布雷加斯16岁时即成为一名“枪手”,经过锤炼早已成为“兵工厂”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虽然人们认为总有一天会有一个对法布雷加斯的出价让温格感到无法拒绝,但法国人对此并不表示认同。

    “这一数目只会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温格说,“我们将运动视为第一重要,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度是因为我们俱乐部经营良好,不需要(通过卖球员)筹钱。”

    阿森纳将于9日主场对阵埃弗顿队,目前他们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和卫冕冠军曼联队分别有4分和2分的差距,不过比上述两强少赛一场。(完)2010/01/09 06: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