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幕后操控者被通缉 球队不敢参加足球峰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9日06:55
  在刘红伟、左文清、王守业等与海利丰有关的足坛人士先后被警方带走之后,在青岛足坛的扫赌风暴也暂时平息,但依然有一个重要人物尚未被控制。7日,据青岛方面传来的消息称,海利丰俱乐部幕后操控者因涉嫌贿赂、赌博等正在被警方通缉,目前还没有到案。

  据透露,海利丰前期被调查的人为警方提供了很多重要的信息,也披露了俱乐部在这些年里的其他方面违法行为。而俱乐部的幕后操控者,不仅涉嫌商业贿赂,而且与赌博有关,甚至有涉黑嫌疑。

  但是,也并不是所有涉案人员都被找到。据披露,俱乐部当中几位负责日常事务的相关负责人,在扫赌风暴刚刚开始就先后失踪。他们与俱乐部和球队的幕后操控者一样,都切断了与外界的所有联系。

  而海利丰俱乐部目前已经处于一个特殊的阶段,他们甚至没有派人去昆明参加足球峰会,而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还都在接受警方调查,俱乐部的幕后操控者也不知去向。此前有消息称,此人已经在扫赌风暴刚刚刮起的时候就逃往海外,但海利丰俱乐部对此无法给予证实。

  有人还没有找到,但也有人结束了调查。据透露,最近已经有多名协助警方调查的足球人士离开了沈阳,其中青岛方面也有多人回到家中。而他们无一例外地拒绝向外界泄露任何与扫赌风暴有关的信息。

  据《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