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恐真获全明星首发 中国球迷力量令NBA吃惊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9日06:36

  昨天,NBA全明星最新一期计票结束,结果麦迪再次巩固了自己在西部首发后卫中的地位,排在科比之后列第二位,虽然麦迪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上场打球,但在麦迪的职业生涯最低谷,仍然有如此高的号召力,这实在也让人惊奇。

  麦迪进首发全靠中国球迷

  根据NBA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西部全明星后卫的位置上,麦迪依然以2075票的优势领先着纳什。不过,麦迪之前已经声明如果球迷将他选入全明星赛,那么到时他会出席全明星赛,但是出于对西部其他后卫的尊重,他不会上场。即便是这样,球迷们依旧对麦迪的惊人的票数感到了吃惊,大家或许还记得,在第二轮计票结束后,麦迪曾半开玩笑地说“这要归功于中国球迷”,如今看来,这样的话也不无道理,因为麦迪现在的状况在美国球迷中已经彻底沦为笑柄,人们实在没有理由将宝贵的票浪费在他的身上,而最大的可能只有广大的中国球迷,因为姚明的关系,“顺便”把这个人情卖给了可怜的麦迪。

  AI首发无悬念西部先发有变动

  和西部一样,东部竞争最激烈的同样是在后卫位置上,阿伦·艾弗森同样扩大了对卡特的领先优势。上周AI领先卡特差不多30000票,但是今日公布的最新结果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85132票。也就是说,艾弗森基本已经锁定了东部首发后卫的位置,如果艾弗森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那么东部全明星的先发阵容将会同上赛季一样,因为韦德、詹姆斯、加内特和霍华德几乎可以确定是各个位置的先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西部的首发阵容应该是科比、纳什、小斯、诺维斯基和安东尼。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