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街球造就洛瑞火爆打法 悍将在火箭找到用武之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9日07:26
洛瑞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替补控卫凯尔-洛瑞来自费城,费城是一座火爆的城市,而洛瑞的球风也像费城一样火爆,他在场上非常喜欢冲击篮下,而且对于那些比自己更加人高马大的球员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毫不畏惧。当被问及他的球场风格打法是否与自己出生地费城的“火爆性格”有关系时,洛瑞却表示:“事情可能并不完全是这样的。我觉得篮球就是这样一项运动,你一上场,无论在斗志方面还是身体方面都要表现得很强悍才行,而更大程度上那是一种身体对抗的较量,所以我很乐意这么去做。”

  洛瑞还谈及了自己的强悍球风是如何养成的过程,“我以前都没有在室内打球,都是打街球,而在我们打街球的过程当中,我们是没有裁判的,所以在打街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得打得强悍一些,尽我们所能地去赢得比赛胜利。在球场之上被冲撞是比赛很正常的一件事。费城在这方面很出名,显然我也为自己是费城的一分子而感到骄傲。”

  火箭队球员发展部主任布雷特-甘宁对费城的城市性格和篮球风格也并不陌生,因为他就是在费城附近的一座小城里长大的,还在洛瑞念中学的时候,甘宁就看过洛瑞的比赛,并且对他在比赛当中的表现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以前在球场之上就像是一只小公牛那样左冲右突,从来不害怕与对手身体接触。经过中学和大学期间的锤炼,他练就了现在的这种强悍风格打法。”甘宁说道。

  费城的强悍街头篮球风格造就了现在的洛瑞,也让他更加擅长于在与对手身体剧烈碰撞当中创造进攻得分的机会,洛瑞总是能够在球场之上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或者突破上篮得分,或者是制造对方防守犯规。

  “对于我来说,那只是个角度的问题。”对于自己为什么这么擅长制造对方防守犯规的问题,洛瑞回答道,“每次我有机会找到一个角度,我知道我可以带球制造对方犯规,或者是努力上篮得手。能够纵览场上形势以及对各个角度做出预判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不会盲目地朝着人冲过去,我会在先看到某个角度之后再去努力创造对方犯规的机会。”

  在当今NBA联盟的平均每分钟创造犯规次数方面,洛瑞的表现是可以排在联盟前几名之列的。“当他看到空位时,他不仅仅是想着冲击篮下,他还会想着随时有人过来防守他。”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他很强壮,也打得很有攻击性,在他冲击篮下的时候,他随时做好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的准备。他并不害怕与对手身体接触,这一点不是轻易能够教得出来或者解释清楚的东西。有些球员有这样的本事,有些球员就没有,而显然洛瑞能够做到这一点。”

  谈到自己在场上的强悍作风时,洛瑞笑着说道:“我感觉这种东西似乎是与生俱来的。”或许连洛瑞自己都没有真正意识到,费城那座城市的“性格”已经在他身上深深地刻下了洛印,而他这种风格打法正好在休斯顿找到了用武之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影帝相信火箭已经努力 阿帅让队员多休息多训练

麦迪经纪人密会尼克斯高层 自曝T-mac交易时间  

街球造就洛瑞火爆打法 悍将在火箭找到用武之地

兄弟之战兰德里要收拾小弟 小布拒绝火箭四连败

专家曝火箭积极追求波什 休城相信留住“龙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洛瑞底线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