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第十号情妇准备出书 揭露伍兹男女通吃细节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8:09
  伍兹的第■号情妇费瑞奥罗


  现在“老虎”伍兹终于明白什么叫墙倒众人推的感觉了。

  昨天凌晨,美国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再次爆出猛料,伍兹的第10号情妇罗纳丹娜·朱莉·费瑞奥罗打算撰写一本自传,书中不仅详细讲述她与伍兹的交往过程,还揭露了一个秘密:伍兹除了拥有异性情妇外,甚至还有同性恋伙伴! 

  今年26岁的费瑞奥罗是最早被曝光的伍兹情妇之一。据RadarOnline网站描述,费瑞奥罗这本自传除了公开自己和伍兹的情史外。其中最惊人的内容是她亲眼看到过伍兹与其他男人发生过性行为。这也是第一次传出伍兹有同性恋倾向。据费瑞奥罗介绍,书中还会曝光“老虎”伍兹的其他许多秘闻,譬如她如何成为“老虎”的情妇?“老虎”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老虎”的性嗜好怎样……等一切有关伍兹性方面传闻的答案。

  据悉,费瑞奥罗目前已为她的这本自传开出了100万美元的版权费,不过她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要帮助别人。 “关于这本所有细节和盘托出的自传,她正在同几个出版社洽谈。”费瑞奥罗的发言人说道。

  费瑞奥罗与“老虎”伍兹有染的事情是被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捅出来的。在米歇尔·布劳恩的口中,萝蕾丹娜·朱莉是一个高级妓女。(王宇)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