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汪嵩:现在只想保持好状态 将来会怎样我也迷茫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9日08:43

  成足队长汪嵩委身中乙贵州智诚队跟训待岗,这是昨日谢菲联官网上球迷热议的一件事。有球迷认为成足做得太绝,也有人认为这就是职业足球。昨晚记者对汪嵩进行了专访,谈到未来汪嵩一头雾水,“将来会怎样,我也很迷茫。”

  怎么会自费去昆明训练?汪嵩:

  为了保持状态,我就主动找到家乡球队贵州智诚队,他们同意我跟他们一起训练,于是我7日就自己买好机票上昆明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家乡球队在我困难时给予我的帮助。

  近期有什么具体的打算?汪嵩:我刚上昆明,身体还处于适应阶段,估计还要几天才能调整好。15日贵州智诚要参加YOYO测试,我打算好好准备一下,争取把体测先过了,先拿到联赛上岗证再说。

  俱乐部给你定的转会费为350万,你怎么看?汪嵩:其实我心里清楚,谢菲联俱乐部对我一直不薄,球员转会是商业行为,我也不好过多评价。只是这个价格在如今的国内转会市场有些太高了,希望俱乐部能适当地调整转会费,让我能有继续踢球的机会。

  现在转会方面有些什么具体动向?汪嵩:我知道有一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是转会费太高,也不知道谈得怎样。我现在只想保持好状态,做好我自己能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