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江苏男篮主场绝地反击 上海遭逆转六连胜被终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08:26
  新华网南京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风雨中的杰森没有下课,救火队员哈维也没有露面,正走在悬崖边缘的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绝地反击,8日在主场以106:103终结了上海队的六连胜,同时也给自己打了一针“镇定剂”。

  姚明入主后的上海队如脱胎换骨,本轮前得取六连胜。开局不佳的江苏队则继续陷于各种传闻之中,外教杰森即将下课的消息一直不断,谁也不知道这个“功夫熊猫”还能在江苏的帅位上呆多久,传说中将来救场的上赛季外援哈维并未出现,这让江苏队的新赛季怎么看都像一出悬疑剧。

  比赛开始后双方手感都一般,进攻成功率都不够高,但上海队始终保持领先。后半节双方都逐渐找到手感,上海队刘炜和卢卡斯状态继续神勇,帮助上海队32:23领先首节,其中刘炜拿下15分,还命中压哨球。

  第二节刘炜用一记三分球首开纪录,江苏队稳住阵脚,使用联防加强防守,在27:39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易立一个暴扣帮助主队将比分追成44平。在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时,江苏队48:47反超,尽管刘炜和卢卡斯在20秒内连中2球,但江苏队唐正东和韩硕同样先后得分,主队53:51领先半场。

  江苏队第三节爆发,2分多钟内打出8:0的小高潮,半节内上海队仅得6分,江苏队73:57领先对手16分之多。江苏队传言中要被裁掉的外援约翰逊本节独中4个三分球,江苏队85:69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上海队回敬了主队一个10:2,江苏队最后一节外线命中率下降,上海队则连连命中三分球,比赛还有20秒时,上海队王勇3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3:104,这也是他个人单节第5个三分球。胡雪峰两罚全中后,卢卡斯三分不中,江苏队以106:103艰难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上海队的六连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