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贝赞梅西: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 最接近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9日09:36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的英格兰中场贝克汉姆是梅西的崇拜者之一,他宣称阿根廷人是他所见过的最好的球员。

  在就即将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时,贝克汉姆被问到了对新加冕的国际足联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看法,英格兰人对梅西显然多有赞赏。

  “毫无疑问,他是与我对阵过的最好的对手,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肯定说。

  这位前皇家马德里中场还将梅西与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比较了一番。

  “对于一名小个子球员来说,他如此有才华。他是最接近马拉多纳的球员。甚至连他踢球时也带着一种相近的热情。”贝克汉姆表示。

  最后,贝克汉姆再次表达了对梅西的尊重,他相信巴萨人的正确态度将使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他是成功的,也是一名非常好的人。我相信他会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他总结道。(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