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师徒对决麦卡锡神机妙算 福建SBS主场取四连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09日09:37

  本报讯 昨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福建SBS男篮和辽宁男篮上演了一场激情碰撞,经过四节比赛,最终福建SBS男篮以110比101胜出,本场主场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

  师徒对决麦卡锡神机妙算

  威斯威拉也有杀招,外援罗宾逊本场独得28分,并在第三节带领球队完成反超。麦卡锡的杀招是年轻球员。麦卡锡在第四节,开始雪藏龚松林、刘玉栋、杨超,换上了包含李涛和赵泰隆两位年轻球员的防守阵容,赵泰隆的防守和李涛的两记关键三分让福建SBS终于重新占据主动。纵观整场比赛,麦卡锡的战略是要限制李晓旭和张庆鹏两位国手,这两位球员的得分最终被限制在了30分。

  赛后,威斯威拉承认自己犯了一定的错误,特别是在最后关头,他的换人没有挽回局势,防守上出现漏洞,“我喜欢麦卡锡的执教风格,今天又向他学到了很多东西。”

  伤员上阵吕晓明力压张庆鹏

  与辽宁一战,被福建SBS视作是本赛季的重点战役。上一场集体养伤的吕晓明、龚松林和刘玉栋本场全部复出。龚松林手感火热,拿到16分,感冒初愈的刘玉栋虽然仅得5分,但在比赛中成功限制了李晓旭。三人中,吕晓明的腰伤是恢复最慢的,而他昨晚面对的对手是国手张庆鹏。

  上场34分钟的吕晓明得到15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快速反击,吕晓明以一敌四,竟站在最恰当的位置完成抢断,避免了球队崩盘局面。在第四节,又是吕晓明的关键球让福建SBS男篮锁定胜局。张庆鹏比吕晓明多上场12分钟,他的数据是18分、5助攻和2抢断。在这次对决中,吕晓明胜出。

  三位伤员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也确保福建SBS获得了5胜4负的战绩,并在主场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