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10美巡关注球员TOP20:伍兹难定米克尔森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9日09:37

米克尔森充满信心
米克尔森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1月9日,随着2010赛季的开启,我们圈定了美巡赛新赛季里最引人注目的20位球手。他们未必是最优秀的球员(虽然也有这种可能),但他们肯定是集天赋、机遇与潜力于一身的人。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不在本次排名中):没有人知道老虎伍兹何时重回赛场,也不知道整个一年他是否会参加比赛。因此在本次预测中,我们没有将老虎伍兹考虑在内。如果他回归了,我们会非常迅速地明白他是继续占据统治地位,还是一蹶不振?可是现在,对不起,老虎你就待在一边吧。

  20.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霍夫曼看起来准备在今年取得突破。他在2009年美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41位,并且在好几场赛事上都有竞争力,他很可能在2010年制造比较大的新闻。

  19.卢卡斯-格罗乌尔:是的,他赢得了2009年美国公开赛,可是我仍然不确信他真正拥有那样的实力。他在PGA大满贯赛上以一场胜利结束了09赛季,但他最好将那些动力带到2010年。

  18. 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他正在巡回赛职业生涯里走下坡路,而且已经有三年多没有夺冠了,可是他仍然展示了生活中的火花。他能够在职业生涯晚期发起肯尼-佩利式的冲锋吗?

  17.尼克-沃特尼:又一名中等水平的高尔夫球手,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取得突破了。他在2009年打得很好,表现出了许多光辉----举个例子,他在上海汇丰冠军赛期间平了球场纪录----因此,他有大量机会提高一个水平。

  16.保罗-卡西:曾经的世界第三现在排名这么靠后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们不确定他去年经历的肋骨伤会怎样影响他的技术。尽管去年他设法在美巡和欧巡之间总共赢得了三场胜利,但同时他在两大巡回赛之间也出现了反复。

  15.罗里-萨巴蒂尼:他可能比亚当-斯科特更值得进入总统杯,可是他没有被选中。他是一位对高尔夫界一些最尊敬的人也会进行直言不讳批评的人,而现在他有机会把自己的技术提高到他自己所说的那个程度了。

  14.亨特-马汉:最优秀的年轻高尔夫球手之一。2009年在贝丝佩奇,他遇到了一个非常不幸的旗杆位使之未能向冠军发起挑战。当时在第16洞,他的球击中旗杆后弹回了长草。尽管如此,他还是非常优秀的一名球手,继续拿下了短杆。

  13.斯图尔特-辛克:2009年英国公开赛人们对失败者的铭记总是多过于胜利者,可是辛克现在有机会通过赢得另外一场大满贯赛来巩固自己的名誉,证明自己不是昙花一现。

  12.卡米罗-维拉加斯:和金河珍一道,他在2008年晚些时候是高坛炙手可热的人物,而且还是和金河珍一起,他在2009年灵光闪现了一下。他有赢得大赛的本领,可是他拥有那样的动力吗?

  11.维杰-辛格:他是首位经投票表决成为名人堂的球员,也是当今最出色的三名高尔夫球员之一。可是在2008年联邦杯夺魁之后,伤病使他在2009年减速。他有能力回到先前的统治地位吗?或者是否正在做准备等过几年之后到冠军巡回赛里兴风作浪?

  10.金河珍:去年他因场下的行为举止获得了比场上更多的曝光率,可是相比于金河珍竞争对手之一的披露,抱怨他饮用太多啤酒看上去确实非常古怪。很简单,金河珍是高尔夫的未来----或者,至少是高尔夫营销市场的未来,这一直都是同一件事情。今年是金河珍不成则败的一年,我赌他会从2009年低谷中反弹回来。

  9.杰夫-奥格维:现在,我们到了这样一个点上,每个人与其他人都同样优秀,相差无几。去年,奥格维起动很快,可是凋谢得也很快。今年,他不得不维持那种势头的时间更长一些,仅仅因为他已经被认定为高尔夫救世主之一。

  8.罗里-麦克罗伊:真是一个人才,他结束今年的时候有可能让自己在这张表单上排名更高。他非常年轻,而且非常有天赋,他带来的真是最正确的道路---发展很慢不过很稳定。如果他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将更了不起。

  7.哈灵顿:在过去两年里,他赢的大满贯赛数量比任何一个人都多,可是在领先在望的时候他总是有令人作呕的倾向。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哈灵顿呢?他需要赢得一场老虎伍兹也在阵容中的大满贯赛,他有能力为自己正名,并且另外取得一些大赛胜利来消除2009年的一些瑕疵。

  6.吉姆-福瑞克:在2009年结束之前他最终赢得了一场比赛。问题是,近十年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之一能否将事情理顺将这一趋势延续下去?

  5.扎克-约翰逊:此时此刻我对扎克-约翰逊保留评价,可是我会说----他有潜力成为这个表单的头条。我不热衷于他长期的潜力,可是目前他会稳定在前5名。

  4.肯尼-佩利:我一直企盼佩利从这份表单上彻底消失,可是到目前为止,他太棒了----他或许能够实现自己定下的赢得20场比赛的目标,不过他肯定是“当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

  3.西恩-奥海尔:是的,选择奥海尔作为2010年要爆发的明星有点风险。当然,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对抗老虎伍兹的过程中他熄火了,不过我觉得他今年可能是一个像去年的史提夫-史翠克那样将所有事情理顺的家伙。

  2.史提夫-史翠克:史翠克是偷偷接近你的那种类型的人----他不会在技术上征服你,可是你查阅一下资料你就会明白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他一直都潜伏在领先榜附近。去年他曾经短暂地挑战过联邦杯,我认为他在2010年会继续强大。

  1.菲尔-米克尔森:终于轮到他了。把菲尔选为无老虎时代美巡赛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并不是太令人捉摸不定,可是他结束2009年的那种方式令许多人认为他最终把所有的东西都综合到一起了。他的开球很好,推杆很漂亮,实际上他宁可在高尔夫球场上思考也不愿意放弃一场比赛中两记愚蠢的击球----他让每个东西都起到作用。如果他取得重大胜利,但愿不会被注上星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